+ -

Pages

Thursday

我的焦點

在小時候,媽媽常對我說:媽的眼睛不好需要戴眼鏡才能看到東西。別玩媽的眼鏡。
上了小學後,姐姐也戴上了眼鏡。我也要 我也要。。。之後,上了小學的弟弟也戴了眼鏡。剩下我沒眼鏡。老爸,嘛,眼鏡話,四十餘歲就戴了老花眼鏡。
我也需要一幅眼鏡。還記得媽爸常嘮叨不能躺在看書,不要在黑暗的地方看書。
5 自言自語: 我的焦點 在小時候,媽媽常對我說:媽的眼睛不好需要戴眼鏡才能看到東西。別玩媽的眼鏡。 上了小學後,姐姐也戴上了眼鏡。我也要 我也要。。。之後,上了小學的弟弟也戴了眼鏡。剩下我沒眼鏡。老爸,嘛,眼鏡話,四十餘歲就戴了老花眼鏡。 我也需要一幅眼鏡。還記得媽爸常嘮叨不能躺在看書,不要在黑暗的...
>